安景尘

生如夏花之绚烂,死如秋叶之静美

在?弹一闪你死了吗?

神仙爱情给菲克力

深夜摸🐟我好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所有人都知道胡一菲会忍术,比如飞·准头不如鸟·山寨·镖,和真·奥义·弹一闪。 

飞镖不飞镖的无所谓,但是弹一闪是真好用,斗得过小三,打得了流氓,遇见BOSS还可以召唤弹二闪,弹三闪和弹百闪,混迹江湖多年未逢一败。 

 

这天早上,胡一菲狠狠地惆怅了一把,都说儿大不中留啊,养了这么多年的玩意居然是个白眼狼?居然开始玩失灵了? 

弹一闪也很惆怅,不敢动,我真不敢动。 

 

大家好我就是那个弹一闪,是不是听说我失灵了? 

其实说的也没错…… 

一切的一切都要从2000年说起,那个独特的时代里,诸葛大力诞生了。 

后来诸葛大力长大了,后来诸葛大力恋爱了,后来诸葛大力好死不死挂胡一菲这棵歪脖树上了。 

这不是小情侣前两天闹别扭了嘛,一菲搁那儿堵着气呢,好像还挺生气,咱也不知道为啥,咱也不敢问,但是吸取之前的教训,她特地嘱咐我万一那小孩儿半夜再爬床,我可以动手~ 

我让她手慢点晃,给我都晃晕了,还有跟我说话的时候眼神不要飘忽好吗?尊重一下我啊喂!鼻子不要拱了啊,你又没感冒……呵,口是心非的傲娇女人。 

睡前又悄咪咪的跟我讲:“你就,那啥,稍微用点力,也别用太大力听见没……别多想啊,我就是最近板书太多,胳膊疼,我怕累到自己……”得了,你就吹吧,义正言辞的时候麻烦别到处看哎。 

 

半夜那小孩果然来了,又一次侧爬上床,我那是眼观鼻鼻观心一点没敢动啊,赌气一时爽,我要动那小孩一点保准明天早上那女人炸翻天信不信?亲亲抱抱举高高转圈圈的事都干完了,那小孩我必须得认脸啊,那是能随便招呼的吗? 

 

后来?半推半就?就床正法?反正办就完事了! 

小情侣嘛,有什么矛盾是深入交流不能解决的,一个晚上不行那就两个。 

 

第二天早上,我在睡梦中感到了一丝杀气,我觉得在大力顺毛成功之前我先走为上比较好😏 

现在我在门外,一菲没有追出来,大力也没有,我觉得👌🏻早上锻炼有助于身体健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弹一闪:我认得你了,以后我的宝贝儿就交给你保护了

评论(10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